脑洞整合基地

关于

其实我的表情和傅蓉没有任何区别!我和我的男盆于嘿嘿嘿!

K菌的培养基:

GA的REPO(死宅出门流水账)

说实话很久没有这么棒的同人展体验了,轻松又有爱!

本来是奔着川太的明信片去的,于是进场第一站就去买了,可惜没买到老叶明信片跟修鲁鲁挂件,太太也因为加班没有来,有点儿遗憾,但是明信片真的美到社保!!!!!
之后就是在舞台边骚的时候(喂)遇到了几个同好!遇到姑娘带着超萌的小也总跟老青!拿到了@愚我所欲也 的签绘小卡片(真的超精致T_T那么小还画这么好看!还有@Rizer 送的自绘明信片~和肖哥的印象书签!

后来在舞台周围围观活动,为了五斗米(一人之下新台历)折腰上去参加活动未果,然后拿到了官博小姐姐送的台历!(她竟然说我应该是第一个拿到这个的野生粉丝////神气的插腰)


最后瑟缩的颜出一发,跟基友@林之类峋 的例行“女友照片”~在她强烈要求下打了码!

总之今日(已经昨日了)很开心!!!


滚去画图了—————


评论
热度(17)

© 林之类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