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整合基地

关于

【及菅】告白

只是特别短的一段,关于时间的那个脑洞的及菅文中两人告白的想法,单抽出来写写证明我还是有码字的。。。。。。

有好几个想法但是懒癌晚期的我简直就是叶心喻速。。。。。。


凌晨三点,寂静无声的街道。

人有的时候真的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30分钟前的菅原被莫名其妙的失眠操纵,鬼使神差地给及川发了简讯。
29分钟前的菅原被及川“怎么了,菅?”的快速回信吓了一跳。
20分钟前的菅原终于让及川相信他只是突发的失眠,并且被“难道是因为太常时间没有见到我的帅脸而感到不安”的信息逗笑。
5分钟前的菅原突然接到来自及川的电话。

“菅,到窗边来。”
路灯下用肩膀夹住手机,单手拿球,不停向自己挥手的及川太过魔性,感觉自己头脑热热的菅原蹑手蹑脚的冲下二楼。
现在,凌晨三点,静谧安睡的街道,菅原孝支和及川彻好像也没有叫醒它的想法,只是静静走着。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努力忍住但还是爆发的菅原简直没办法停下大笑,“及川君,哈哈哈哈,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是,我,我能说你太土了么?!”


这可是传说中大名顶顶的少女杀手及川彻啊,“今晚的月色真美啊”的感慨其实并没有什么,但是一个星期前,及川就在咖啡店和自己兴致勃勃地讨论过夏目漱石,两人互相交换的夏目大师的作品大概还躺在他们的床头柜上,而现在这个经典的告白梗就出现了。这真是让菅原控制不住地想笑,即使看见及川彻通红的耳尖都停不下来。如此“处心积虑”地让人不得不好好的领会这美好月色的深层含义,菅原觉得这样怀着小小心思的及川简直只能用可爱来形容。


等菅原好不容易停下笑声,才发现就在刚刚及川已经加快步子,与自己拉开了一段距离。糟了!惹他生气了!正在菅原想着如何道歉之时,及川突然回头将一直在手上的排球传了过来。“这个才是认真的!”

菅原习惯性地就伸手接住传向自己的球,及川的话更是让他下意识看向手中的排球。此时,面向自己的球面上及川清晰的字迹“喜欢❤️”就这样直愣愣地闯进了他的眼中。


到底练习多少次才能准确的计算出合适的距离,合适的角度,合适的力度,让这一行“喜欢”完整的呈现在自己面前呢?菅原没有时间细想,因为及川“菅,你的回答呢?”的询问已经传来。


然后,满怀着不安,激动,忐忑的及川彻就接到了即使他作为最佳二传手也不得不承认的世上最美好的传球。

我也是一样的。傻瓜。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之类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