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整合基地

关于

【及菅】关于时间的脑洞

就是刚刚说过的关于时间的一个想法,其实还是很烂俗。。。。。。干脆先发出来一段,好让自己别再懒癌病发,努力耕作。。。。。。



菅原孝支被凌晨4点56分的手机提示音吵醒的时侯,还处于迷茫的状态,反应了2分钟,才想起这声音并不是自己的闹钟铃声。
JWD,最近很流行的一个交流平台,现下很多年轻人都有JWD的帐号,在上面记录生活,菅原也在这上面关注了一部分兴趣相同的人,偶尔在上面分享一些排球相关的信息。
现在,菅原孝支就是收到了一条来自JWD的信息提示。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啊,我并没有设置信息提醒。菅原飞快地从迷蒙的状态清醒过来,抓过枕头旁的手机想要看看到底是谁发的新消息。


乌鸦2号,2014年5月22日 04:56,仅自己可见。
给五年前的我,我是五年后的菅原孝支,无论你觉得这是多么荒谬,但是我确实是通过某种手段和你取得了联系,因为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告诉现在的你,请你一定要相信我!五年前的我,下面我说的话你一定要记住,一定不要和及川彻有过多的接触!一定不要和及川彻有接触!一定!不然你一定会后悔的!及川彻这个家伙做了完全不能原谅的事啊!

是自己的账号发出的消息?!五年后的我?!虽说给十年后的自己一封信这种事颇为流行一阵,但是菅原孝支却一次也没有尝试过,但是现在的他确实收到了一颗时空胶囊,不是来自过去,而是来自不可知的未来,这事荒谬得任谁也不会相信。而信息中提到的另一个名字更是让菅原反应不能。及川彻,青叶城西的王牌,最佳二传手。说起与他的联系,菅原觉得实在少的可怜,无论怎么想都觉得两人完全扯不上关系。无论怎么看这都像一个无聊的恶作剧,但是不知为什么菅原觉得没有那么简单。认识自己,知道自己的JWD账号,甚至知道青叶城西的及川彻,如果这真是一个恶作剧,那么进行的人未免太恶劣了一点......
然而没有给菅原太多的时间考虑自己到底是如何和及川大王扯上关系,乌野和青叶城西的第二次练习赛就悄无声息地到来了。
这个世上有一种情况叫做好奇心杀死猫,有一种心情叫做越是叫自己不在意越是在意到不行,所以理所当然的,菅原孝支也陷入了这个定律中。菅原觉得自己将视线落在及川身上的时间是上一次练习赛的五倍,一不留神就在盯着及川彻猛看,发现这点的菅原孝支飞快地撤回目光,难得的有点心虚。其实这也是菅原想得太多了,及川彻作为青叶城西的主将,被重点关注研究是肯定的事,即使一整场都紧盯及川也是正常的,其他人也完全不会感到奇怪。只不过今天的菅原孝支在观察青叶城西的主将时,脑中不仅仅想着战术技巧。“未来的我真的会和及川彻熟识么?如果那个信息是真的,到底是做了什么事呢?”这些想法也同时出现在菅原的头脑里。

 

菅原孝支觉得现在的自己状态非常的不好,过多没有意义的思考占据了太多的心神。而这一切的起源就是那天凌晨的信息,如果能证明这只是一个恶作剧......但是,要是这真是来自五年后的自己......可恶,如果能发条消息给五年后的我就好了!

等等!发信息!给五年后的自己!

菅原觉得自己仿佛抓住了事情的重点。如果真的是五年后的自己与自己联系,为什么要选择JWD呢?一定有什么是之后JWD才能做到的.......改变时间...选择时间...选择时间!!

JWD拥有一个功能,叫做定时发送。将要发出的文字图片编辑好,然后选择发送时间,就可以在选定的时间发出信息。没错!就是定时发送!

 

乌鸦2号,2019年5月30日 20:01,仅自己可见。

五年后的我,虽说我现在也并不能确认你是否真的是我自己,但还是这样称呼好了。如果可以的话,能否告知我及川君做了什么事,总觉得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我希望能够了解事情的始末。

按下“发送”键的动作大概用不到一秒,但是菅原觉得这可能是他人生中经历的最长的“时间”。会收到什么样的回复,还是说根本就不会收到回复,只是个劣质的恶作剧。

虽说五月已经步入夏季,可深夜的微风依然带有细微的寒意。起身去关窗户的菅原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3:22。从发出信息到现在,菅原就在电脑前不停的刷新,只要JWD有新的提醒就点开去看,由忐忑不安到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呢?!与五年后的自己联系,这完全是在开玩笑!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之类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