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整合基地

关于

【黑月】星月

在暴走的安利机Kmoon太太长达一年零八个月的疯狂安利下,我最后还是走上了产黑月的道路。Kmoon太太最后只扔给我一句话“写好拿钱,或淋大粪”,我妥妥的只能选择狗带了。初次尝试黑月,可能不是能很好地把握月岛的性格,也许会不可避免的OOC,希望看在我天天在淋大粪的份上,不要再排队等着淋我了QAQ



“恋人之间如果由一方总是不能真实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对于另一方来说确实是太过辛苦了,你觉得呢,日向君?”

正一边与影山奋力争抢,一边卖力往嘴里塞着饭团的日向根本无暇顾及谷地的提问。为了增加一年级间的默契度,大地前辈提议他们午饭时间一起行动,乌野队长的原话是“团队合作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们不能建立起合作意识,结局你们是了解的,对吗?”当时乌野队长的脸太过可怕,让影山月岛都来不及说出反对的话就只能看着日向山口两人不停地点头。但是现在这种沿着天台栏杆坐成一排,互看两厌的两人远远地隔着山口日向坐在两端完全不想和对方交流的状态,大概会让乌野队长的脸更加恐怖的不能直视也说不定。

“诶?仁花,你刚刚说什么?”把最后一个饭团抛到嘴里的日向终于有时间注意到刚才的话题了。

“我是说杂志中的恋爱咨询啦,这期的话题是‘如果一方太冷淡?!’”仁花举起手中的杂志,向着围过来的三人解释,“你们看,这期有很多咨询问答呢,看来真的是很多恋人间的烦恼啊。嗯,山口君的看法呢?”

“唉?!我?!恋爱这方面的事我不是很了解啊......是吧,阿月。”山口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还好因为大家的视线都转向了月岛并没有被发现。

“闭嘴,山口。”

“啊!月岛不就是那种冷死人的类型!”月岛的声音完全淹没在日向的重大发现里。

“没错没错!日向你这个呆瓜说得不错啊!”

“阿月?...可能...确实有点冷,但是...”

“喂,你们闭嘴吧,很吵啊。”

“怎么了,月岛,哈哈,被说中了就生气了!”日向彻底无视月岛隐隐皱起的眉,“反正月岛你肯定就是那种对恋人也冷的要死,完全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的人~”

“唯独不想被脑子空空什么也不想的你说呢!”站起身来的月岛利落地向着日向头顶发起直击,却被早有准备的日向闪身躲开了。

 

“其实,另一方也许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呢。”菅原弯腰从仁花的手中拿过杂志,“可能只是单纯说不出口。”

“说不出口就直接去做啊!”日向超直球的发言出口之后才反应过来,“菅原前辈?!你怎么来啦?”

菅原孝支按住猛冲过来的翔阳:“在午休结束之前来看一下你们,顺便和你们说一下,明天就是周末了,队长取得了体育馆的使用许可,今天晚上体育馆可以一直让我们用个够,不过晚上的特别加练是完全自愿的哦~”

“太棒了!!我今天要让影山一直托球给我!!!”

“谁会一直托球给你啊!!”

午休结束的铃声适时地响起,菅原轻笑着将杂志交给月岛,“月岛也一起参加晚上的加练吧。有的时候多参考一下日向的做法也不错哦。”

 

毫无意外的,晚上的训练在一片吵吵闹闹中结束。明明累得不行却还要继续比谁最先跑到校门口,疲惫到极点的月岛完全不想搞清楚那几个傻瓜到底为什么这么有精力,回到家之后就将自己狠狠地扔到床上,熟练的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当然也毫无意外的收到了每天的固定简讯。

 

FROM 黑尾前辈

阿月,训练已经结束了么?现在在做什么?

 

FROM 黑尾前辈

看来是有晚间特别训练,阿月下次再来东京一起练习吧!真期待啊❤

 

居然还在句尾加了“❤”!这个人为什么总能肆无忌惮地说出这些话!为什么总能毫无顾忌的说出口!月岛抬手摘下眼镜,重重地按了按自己的眉间,强迫自己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统统赶走,让自己能够同以往一样的冷静回复:

 

TO 黑尾前辈

这些事情都是由顾问老师和教练安排的,并不是我能确定的。

 

手机的震动很快传来,对面那人会说些什么,即使自己不看也些许猜的到,月岛用力从床上坐起身,手还是控制不住的点开信息。

 

FROM 黑尾前辈

阿月真是认真,什么时候也向我撒娇说说超级想我,想马上见我啊!

 

TO 黑尾前辈

黑尾前辈,已经很晚了。我想一定是因为太晚了,所以前辈才会说些根本不好笑的玩笑话。

 

FROM 黑尾前辈

好吧,完全是我的错。

 

FROM 黑尾前辈

晚安,我喜欢你,月。

 

TO 黑尾前辈

别总说些无聊的话。


这并不是什么无聊的话,自己心里再清楚也不过,但是大脑好像下意识的趋势手指写出那些字句。虽然自己好像一直在烦躁那个人为什么总是能够毫无限制的袒露自己的想法,丝毫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但是自己是知道的,那其实是在内心里偷偷的抱怨自己为什么不能坦率的表露自己的想法,为什么不能将自己真正的心情说出口。

 

“说不出口就直接去做啊!”

“有的时候多参考一下日向的做法也不错哦。”

 

今晚的夜幕好像过于漆黑,寥落的星空中也找寻不到月亮的踪迹,整个房间只有手机发出微弱的灯光,月岛在洗过澡之后又再一次倒在床上,只静静地看着收到的最后一条信息。

 

也许自己真的应该学一次日向的没头脑......

 


评论(3)
热度(14)

© 林之类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