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整合基地

关于

老王生日快乐啊!!!

k菌的培养基:

【初宣】2018王杰希生贺徽章套组

材质:金属

工艺:珐琅

规格:4-5cm

绘制:Kmoon菌

出品:鹅勒库弓坐式

售价:37.6/套

预售:7月6日20:00 — 7月20日 20:00

数量:100(暂定)

链接:保存图二打开淘宝点扫描秒出

特典附赠:明信片(未定)

【评论76楼送徽章一套!然后再随机抽1楼!】

(目测评不到76就爽爽…然后我忍住不回复先!)


王小眼同志生日快乐!!

前阵被基友不小心安利珐琅这个工艺,一见倾心,就合计着给老王搞一个珐琅的物件儿,于是搞出了这对迪士尼风(雾)金属徽章,前几天已经送场打样了,并且已经破釜沉舟的支付了(最肾痛也最容易出幺蛾子)的制版费,后悔已来不及。

上面这个土味宣传图的图为PS制作的概念图,实物正在打样中,预计预售前(几秒吧)应该能赶得及出一版打样来看看质感。

由于金属印刷物为潘通色,与RGB原理不一,色彩选择有限,实物可能会出现颜色偏差等不可抗力原因,需要后期不断打样调整,不过我也会反复打样到最和谐为止,请相信老王痴汉的执念!

(如果真的悲剧了,我只能给自己戳一件合金盔甲了)


总之!祝629王小眼儿生日快乐!期待7月6老王真生日!

顺,今天b站有老王的海选,希望各位账号等级达到LV2的能去给老王投“真爱票”哈!!!点进搜索栏,下方的活动中心就能进入,男子A组!!!

你不投,我不投,老王只能打酱油!

你一票,我一票,老王嗨得切克闹!

献出真爱!就趁现在!!

(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评论
热度(261)

© 林之类峋 | Powered by LOFTER